又是盲见啊

某音@啷个里的盈岫,其他平台@盲见,来找我玩啊

小时候班里的男生爱踢足球打扑克女孩子们跳皮绳,我不会所以只能看着,每天都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个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他们开始讨论体育明星化妆打扮,我还是不懂,每次试图加入讨论发现越努力越心酸,只好接受自己一个人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现在,他们说的话做的事,我还是常常看不明白,终于知道,原来有时候有些事情真的勉强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当枯叶从枝头飘落,阳光稀稀拉拉的从枝丫缝隙落下来,我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美感,无法用言语来形容,其他人或是拍摄记录或是嬉笑打闹着从满地枯叶中踩过去;当一个夜晚没有月亮没有星光,其他人聊着笑着入睡,我却独自悲伤,陷入失眠的困境之中;当伫立在人群之中,其他人的热闹与欢笑都像是窗外一阵短暂的冷雨般路过,然后在我心里留下一个凉凉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该怎么和自己的孤独和解呢,当你遇到一个人一件事,迫切想要告诉一个人,却发现没有百分百符合条件的人存在;当你从别人口中听说了无数个版本的,那些真的热闹鲜活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就像是……像是一颗星星发现周围都是白云飞鸟或是其他物质,而其他星星离自己千亿之遥,独自闪耀无人在意。

      而生命里发热发烫发亮的微光,来自于那颗婉转迂回的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